爬墙存粮专用仓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红海行动】我没有温柔,唯独有这点英勇(主佟莉)ch6

CH1-CH2

CH3

CH4

CH5

  • 短篇合集,主要用来苏大莉莉

  • 吐便当,全员存活,轻松日常向

  • 一点点顺懂


Chap.6 示威

(ch6时间线应该在ch5前面,就是告白和开车之间,原谅我搞混了)


张天德和佟莉在一起的消息传出去后,在临沂号的女兵之中引起轩然大波,当天晚上在内部bbs的“情感天地”板块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并迅速转为热帖,不到半小时就被版主置顶:


《今天佟莉和张天德分手了吗?》


0楼 LZ

没有


1楼 佟莉老婆1号

今天听说这事时我心都死了……


2楼 佟莉老婆2号

石头我看错你了!你当年跟我打听莉姐爱吃什么原来早存着这份龌龊的心思!


3楼 我们不一样我是要娶莉姐的女人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莉莉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4楼 佟太太

莉莉怎么能这样!前两天还夸人家可爱来着[暴哭][暴哭][暴哭]


5楼 佟莉老婆1号

reply to4楼

莉莉怎么能这样!前两天还夸人家可爱来着[暴哭][暴哭][暴哭]

---------------------

别太真情实感了,莉姐是爱我们的,肯定是张天德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把莉姐骗到手……


6楼 LZ

可以抱怨,可以发泄,但谁因为这事回踩我莉马上让版主删帖哦。

骂张天德随便。


7楼 张天德出来决斗

@张天德石头 啥都不用说,明天训练结束甲板见,是男人就一个人来


8楼 还我老公

张天德这大胆狗贼我莉的主意都敢打,活得不耐烦了!

reply to7楼

@张天德石头 啥都不用说,明天训练结束甲板见,是男人就一个人来

---------------------

带我带我,让他见识一下我舰女兵的战斗力!


9楼 失恋了

太难过了……隔壁顺懂文停更一周,等我心情缓过来再说……


10楼 ……

reply to9楼

太难过了……隔壁顺懂文停更一周,等我心情缓过来再说……

---------------------

别啊太太,我现在就指着这文活了!!


11楼 NOOOOOOOOOO

reply to9楼

太难过了……隔壁顺懂文停更一周,等我心情缓过来再说……

---------------------

双……双重打击……


12楼 石头你做个人吧

reply to9楼

太难过了……隔壁顺懂文停更一周,等我心情缓过来再说……

---------------------

我不活了吧,在这个冰冷的世界只有咕咚是我唯一的慰藉了……


13楼 扎星了老铁

没想到多年前买的机枪组cp股居然涨停了……


14楼 佟莉老婆2号

大家冷静一点!听我分析!

他俩是在红海任务回来之后没多久就在一起了,我听陆琛说石头在任务中受了重伤差点在莉姐面前死了,莉姐当时非常悲痛,估计是受打击太大了……

我猜莉姐是因为受到差点看着战友在自己面前牺牲的恐慌和悲痛影响,石头跟她告白她就心软答应了,莉姐大家也知道的,向来都是口硬心软,混淆了战友情和爱情也是有可能的啊啊啊啊啊啊


15楼 佟太太

reply to13楼

大家冷静一点!听我分析!

他俩是在红海任务回来之后没多久就在一起了,我听陆琛说石头在任务中受了重伤差点在莉姐面前死了,莉姐当时非常悲痛,估计是受打击太大了……

我猜莉姐是因为受到差点看着战友在自己面前牺牲的恐慌和悲痛影响,石头跟她告白她就心软答应了,莉姐大家也知道的,向来都是口硬心软,混淆了战友情和爱情也是有可能的啊啊啊啊啊啊

---------------------

这个分析很有道理啊,大家别慌先观察一下,说不定明天就分手了呢!


16楼 海边一片云

这多年的钢筋窗户纸终于捅破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7楼 = =

我实名反对这门亲事!!!


18楼 医疗兵不是人吗

你们这群毒唯……

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们毒唯来反对?

【@医疗兵不是人吗 已被版主@佟莉后援团团长 禁言一周】


19楼 佟莉后援团团长

18楼ID已封

大家理性讨论,禁止人身攻击战友。


20楼 二队中锋

你莉后援团那么社会的吗?

合着上面人参石头的都看不见??


21楼 封得好

陆琛你给我老实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人家信号班小赵的主意,再多嘴我让她以后都不理你


22楼 懂事儿

好可怕……


23楼 你们的天线宝宝

reply to22楼

好可怕……

---------------------

瑟瑟发抖……

惹谁别惹莉姐毒唯……

reply to21楼

陆琛你给我老实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人家信号班小赵的主意,再多嘴我让她以后都不理你

---------------------

???

小赵哪位?

@医疗兵不是人吗 解释一下??

说好谁先脱单谁是狗呢??


24楼 NOOOOOOOOOO

reply to22楼

好可怕……

---------------------

懂儿和天使宝宝别怕,不是针对你们哈


25楼 张天德出来决斗

各单位注意!一队空降我楼!

@懂事儿 @你们的天线宝宝

张天德呢?!让他出来!有本事抢我莉有本事出来决斗啊!


26楼 长得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毒唯可怕+1

各位毒唯姐姐,你们声讨石头可以,别吓到我懂儿。

话说任凭你们在这里掀翻了天,人家小情侣还是每天甜甜蜜蜜撒狗粮啊[微笑]


27楼 咕咚咕咚咕咚

咦?刚才是发了颗咕咚糖吗?趁大家正忙偷偷捡起来……


28楼 还我老公

reply to26楼

毒唯可怕+1

各位毒唯姐姐,你们声讨石头可以,别吓到我懂儿。

话说任凭你们在这里掀翻了天,人家小情侣还是每天甜甜蜜蜜撒狗粮啊[微笑]

---------------------

废什么话,让张天德出来!


29楼 长得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reply to28楼

废什么话,让张天德出来!

---------------------

不好意思,石头此刻可能正在跟佟莉滚床单呢[微笑]


30楼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我刀呢 今天谁也别拦我我要宰了顾顺这小子


31楼 懂事儿 

reply to29楼

不好意思,石头此刻可能正在跟佟莉滚床单呢[微笑]

---------------------

你少说两句,别火上浇油了[允悲]


32楼 ……

好的,我要去开星懂文了……


33楼 一闪一闪大眼睛

大家冷静点……


【@长得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已被版主@佟莉后援团团长 禁言一个月】


34楼 佟莉后援团团长

欢迎一队来交流,但请勿发表引战言论。


35楼 一闪一闪大眼睛

大家冷静一点,小莉和石头是真心相爱的啊,难道我们不应该祝福他们吗?

我保证,石头会对小莉很好很好的!


36楼 Cap.YR

理解各位女同志的心情,但请大家理智一点,佟莉和石头是经历过生关死劫才走到一起的,真的很不容易,请大家给他们多一点理解和空间。


37楼  佟莉后援团团长

reply to35楼

大家冷静一点,小莉和石头是真心相爱的啊,难道我们不应该祝福他们吗?

我保证,石头会对小莉很好很好的!

---------------------

徐宏有你什么事啊,姐妹们发泄一下不可以吗!

reply to36楼

理解各位女同志的心情,但请大家理智一点,佟莉和石头是经历过生关死劫才走到一起的,真的很不容易,请大家给他们多一点谅解和空间。

---------------------

哥你是永远不可能理解我们的心情的……


37楼 一闪一闪大眼睛

……………………

小惠……


38楼 Cap.YR

……………………

小惠,别闹……


张天德把笔记本电脑合上,沉重地叹了口气。他看了一眼盘腿坐在他下铺专心致志打游戏的佟莉,有种想去匿名论坛发个“有个太受女孩子欢迎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的帖子。

今天他同寝室的陆琛、庄羽休假外宿了,佟莉在他这里窝了一晚上,骂骂咧咧地打游戏,全然不觉自己掀起了什么风波。

张天德气闷不已,一头钻进下铺,抱住女友的腰,把脸埋进她柔韧的腰腹间。佟莉被他吓得一激灵,手里的游戏抢救不及很快挂了。

“哎,我去,你干嘛?我死了!”佟莉一把揪住张天德的后领,把他拎起来怒视之。

“我弱小心灵受到暴击,你还凶我……”张天德半真半假地抱怨,干脆把头搁在佟莉肩窝,从背后把她圈进怀里。看了一眼她的游戏页面,心里偷笑,不知道她那群迷妹知道女战神是个游戏渣会不会大喊“反差萌”。

张天德手指划拉了几下帮她开了新局,握着她的手带着她玩。

终于磕磕绊绊赢下一局,佟莉才分了点注意力给自己男友。拿起他的电脑扫了一眼,“什么玩意……”

张天德委屈巴巴,像只尾巴耷拉到地上的大型犬,“你的迷妹们骂我”。

佟莉没好气,“你跟小姑娘们置什么气啊”。

“你的小姑娘们把陆琛和顾顺都禁言了”,张天德控诉道,“隔壁同人区顺懂文有几百篇,我和你的只有一篇,还是be”。

“你一天天地都在看什么玩意!”佟莉气坏了,恼怒中又带点心虚。

也不知道他看了多少,希望别让他发现那篇长年飘在文章列表前排的高赞顺懂h文是她披马甲写的。

张天德板着脸,刚毅的面庞生出点悲愤的神色,“我们是不被祝福的一对”。

“你tm胡说什么!”佟莉真有点生气了,老娘恋爱谈得好好地,突然一盘冷水泼过来,是不是不要命了?

张天德指着贴里的一段话让她看,“她们说你混淆了战友情和爱情”。

佟莉顿时火冒三丈,一个肘击撞得张天德晚饭差点吐出来,看她手一甩就要下床往外跑,赶紧一把抱住安抚,“我错了我错了,别生气……”

“张天德你是不是活不耐烦了!我要是把你当战友会让你对我这样那样?!”

张天德怔了怔,笑得一脸志得意满。他拿鼻子蹭蹭她的,低声说:“我对你哪样啊?我还什么都没做呢……”

佟莉脸一红,想挣脱他的怀抱,可他抱得死紧,两具身躯间不留一丝缝隙。她索性放弃挣扎,任他吻上她的唇。

佟莉微微张开双唇让张天德的舌头长驱直入,两人在安静的寝室里吻得如痴如醉。在这个吻变得太过火之前,女兵突然福至心灵,猛地推开紧紧包裹她的健硕男体,拿过笔记本电脑开始啪啪啪地打字。

被推开的张天德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女友,“你在干嘛?”

“我回个贴。”

回……回贴?舌吻到一半跑去回贴,张天德的男性尊严备受打击。

“好了”,佟莉点下发送,扭头看张天德一脸郁闷地看着自己,笑着拉了一把他的领子,重新吻住他,“继续”。

张天德眼角余光瞥到佟莉发的那段回复,笑得如同偷腥的猫,双臂圈紧恋人的腰,再次投入到热切的亲吻中。

今天也是切开黑的张天德,计划通。


那贴子沸沸扬扬地吵了几十楼,直到当事人佟莉回贴才安静片刻。


100楼 看着我的二头肌再说一遍?

姐妹们对不住了,我先脱单了。

以后张天德就是我罩的人,对他有意见直接向我反馈。

望周知。


原本热闹的贴子将近十分钟没有回复,好一阵子佟莉后援团团长才冒泡,紧跟其后的其他迷妹仿佛商量好一样排好队形表态。


101楼 佟莉后援团团长

好的,明白了。[OK]

爱你,么么哒![比心]


102楼 佟莉老婆1号

好的,明白了。[OK]

爱你,么么哒![比心]

 

103楼 佟莉老婆2号

好的,明白了。[OK]

爱你,么么哒![比心]

 

104楼 佟太太

好的,明白了。[OK]

爱你,么么哒![比心]

………………


108楼 一闪一闪大眼睛

不愧是我的徒弟!不愧是我们蛟龙女战神!

面对迷妹的压力也能勇敢表态维护恋情!

小莉好样的!为你打call! 


【@一闪一闪大眼睛 已被版主@佟莉后援团团长 禁言两个月】


109楼 懂事儿

……………………


110楼 你们的天线宝宝

……………………


111楼 扎星了老铁

……………………


第二天,佟莉顶着所有人的注视走进食堂,耳下一颗显眼的大草莓堂而皇之地宣示着张天德的所有权。

她早上起来看到这明显是故意种下的吻痕真是又好笑又好气,本来想跟室友借个遮瑕膏遮一下,想到张天德那故作哀怨的小眼睛,最后还是作罢。

算了,小姑娘们也是时候长大了。

高云看着许多女兵心碎的眼神,面无表情但嘴角弧度有点诡异地对杨锐说:“让你的兵注意点影响”。

当天晚上,名为《今天佟莉和张天德分手了吗?》的贴子被解除置顶,很快沉了下去,另一张新帖马上被顶到前排。

[投票]你觉得张天德在上面还是在下面?


TBC


Note:

混更一发,应该很快完结了,只是还没想好ending……

评论(46)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